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试 >> 学生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入项目一线 开展支部共建 庆祝党的生日---建工系研七支部和同济咨询党支部联合共建

发布时间:2017-07-06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工作学习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工系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和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开展了“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两方互动融合,拓宽同学们的就业视野,促进产学研合作培养,增加同学们对工程咨询行业的深入了解。土木工程学院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罗烈老师,建工系辅导员龚老师带队前往。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卫东先生,党支部书记曹晓虹女士、经营部经理王大伟先生、总经理行政助理胡柳超女士等公司骨干、新员工与来自建筑工程系的20余位优秀研究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上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中国移动IDC数据中心项目现场。该项目位于上海临港工业区,用地面积约250亩,投资额100亿元。项目以“立足华东、服务全国、辐射海外”为定位,以建立数据中心和中国移动国际海缆登陆站为目标,从而形成完整的互联网通信上下游产业,大力推动中国移动未来业务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项目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就IDC项目服务内容与成果、支部共建设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IDC项目经理周光明从项目概况、服务内容、阶段成果、无人机应用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罗烈教授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具有意义,希望支部的共建能够形成长期机制,后续还能经常有这样的交流活动,并向同济咨询杨卫东先生赠送了印有同济大学校门和校训的纪念盘。

之后,杨卫东先生分享了其个人发展经历和经验,并对同济咨询发展历程和现状、行业发展与人才述求、支部共建愿景等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了红色泥城主题馆。临港泥城发生过闻名全国的泥城暴动,在这里打响了浦东抗日第一枪,开辟了第一个抗日革命根据地。该主题馆真实展现了第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各个革命时期浦东儿女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以及建设发展时期浦东人民在红色精神指引下勇立潮头,励精图治的辉煌业绩。

这次交流活动,再一次将红色文化与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创建历程,把革命传统教育与课外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志们收获颇丰。

撰稿/陈佳磊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