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工系“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负一楼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端木怡雯、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宪忠、院党委副书记兼系总支书记陈隽、系主任肖建庄、系副主任王伟、陈素文以及各个教研室的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与我系离退休老同志共渡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首先学院党政领导对各位老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对同济土木学科的发展及对学院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随后肖老师介绍了建工系学科发展概况,代表系党政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感谢与慰问,并衷心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研究生会与老教师们分享了我系同学的学习、生活现状,介绍了学生组织及社团活动情况,对部分老教师进行了采访,老教师们回忆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并表达了对青年一代学子的殷切希望。参会老教师情绪高涨,朱慈勉老师更是即兴演唱德文版《国际歌》,获得了热烈掌声与好评!

文字:刘逸贤,杨嘉琦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