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再生混凝土研究进展”博士后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再生混凝土学术方向研究的沟通和交流,推动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全寿命设计理论与维护技术”一流学科建设,2019年1月12日,再生混凝土结构与建造研究室举办了“再生混凝土研究进展”博士后论坛。

本次论坛由肖建庄教授主持,王长青博士、庞敏博士、刘琼博士、李志卫博士、范氏鸾博士、李坛博士、马志鸣博士、张凯建博士、王玉梅博士等已出站和在站博士后以及孙畅博士、谢青海博士等围绕再生混凝土材料和可持续混凝土结构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本次论坛的召开为再生混凝土研究方向的博士后们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和沟通平台,对于促进博士后之间的交叉合作、活跃建筑工程系博士后研究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