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0年度建筑工程系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20  点击数:

为期一天的“2010年度建筑工程系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于2010年7月17日在上海嘉定召开。全体教授、部分副教授代表和新进青年教师代表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本系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马锦明(校党委副书记)和丁洁民(校长助理)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1)系2009年度绩效评估状况、(2)“十二五”发展规划(讨论稿)、(3)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实施细则(草案)、(4)师资队伍状况分析与发展对策、(5)青年教师问卷调查报告、(6)促进教师发表SCI论文的激励机制、(7)如何使用好系科技发展与奖励基金、(8)如何更好地建设研究室团队等多项议题展开了畅所欲言的讨论,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建设目标和需要解决的瓶颈问题。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