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九届建筑工程系“精工杯”研究生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1-26  点击数:

由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建筑工程系联合举办的第九届“精工杯”研究生足球赛, 由八个参赛队经过20场激烈的角逐,于2010年11月13号圆满结束。曾经获得首届“精工杯”冠军的高耸结构研究室的钢塔队卧薪尝胆,在蛰伏八年之后,再次夺得冠军。空间结构研究室的3D3S麒麟队和土木施工与信息技术研究室的施工雄鹰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来自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黄蜂队的严建松获得金靴奖。在闭幕式上,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关富、国际业务总部总经理陈国栋等嘉宾与建筑工程系领导、领队教师向获奖的研究生代表队、精工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小组循环赛

冠亚军决赛

闭幕式颁奖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