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2020年度全系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2021年1月22日,建筑工程系召开学科建设暨2020年度全系教职工总结大会,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济大学科管部部长马彬、建工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系主任肖建庄教授、副系主任陈素文教授、副系主任王伟教授、建筑结构研究所副所长宋晓滨教授等在A305参加,线上线下参加会议的教职工共90余人。系主任肖建庄主持此次会议。


科研管理部的马彬部长围绕自然基金申报作讲解,介绍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总体情况、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新举措新政策、2021年同济大学申报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等。

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领学了1月和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主要包含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重申了学校的防控政策和要求。


随后,系主任肖建庄教授围绕教学、科研、学术活动、招生就业、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建筑工程系2020年度建工系工作业绩汇报,总结今年我系教职工取得的各项可喜的成果,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敬意和感谢。


会议最后进行了本年度奖教金揭晓环节,副系主任王伟教授宣读了2020年度校设奖教金和系设奖教金的获奖教师名单,向默默耕耘在我系教书育人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0年,在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凝心聚力下,面对疫情大考以及复杂多变的内外环境,建筑工程系在师资队伍、教学与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试验室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学生工作等各项事业有了新的进步与发展。

展望即将到来的2021新年,我系教职工必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党委和总支领导下,齐心协力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努力将论文写进教室、写入工程、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