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工系师生赴精工钢构集团开展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2018年11月5日至6日,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徐伟教授等7名教师带队,中外30余名中外学生共同参加的社会实践于浙江绍兴精工钢构集团顺利开展。

11月5日欢迎会上精工钢构集团领导热烈欢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工系师生的到来,简要介绍了精工钢构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人才培养体系等。随后的参观环节,学生们参观了精工钢构的展览馆和工厂。11月6日,精工钢构集团组织了柯桥周边项目现场参观,该项目是一幢结构形式为组合结构的在建17层高层建筑。徐伟教授查看了施工现场的各种细节,从结构和施工等角度对对一行学生进行悉心讲解。

据悉,同济大学与精工钢构集团合作成立的“同济精工钢结构技术研究中心”至今已有18年历史,此次参观为建工系学子提供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机会,同时也深化了建工系与精工钢构集团双方的合作。

文、图/党总支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