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5日,建筑工程系2019届研究生文明离校毕业动员大会在土木大楼A804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筑工程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建筑工程系党总支、教务科、学生口、学院就业中心的老师进行毕业动员,全系2019届应届硕博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陈隽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一个人行走的范围就是他的世界”,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能顺利毕业,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进取;希望大家珍惜同济土木的专业荣誉,为社会做出贡献,成为一名卓越工程师,为我国建筑事业的发展和同济土木的品牌提升添砖加瓦。

组织员孙老师详细介绍了档案以及党组织转出的手续,希望大家能办理好相应离校手续,做到文明离校。针对新的学位论文答辩流程,研究生教务刘老师进行详细的介绍,从学术不端行为监测、学院盲审以及教育部平台中心盲审三方面展开,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学院就业负责人许老师对毕业流程手续,特别是报到证的打印等一一讲解,对于升学、出国相关手续也做了介绍。辅导员龚老师就学工口毕业离校事项进行了介绍,对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典礼等进行预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