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2017木结构研究论坛暨博士生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9  点击数:

2017年8月22日-24日,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主办的2017木结构研究论坛暨博士生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该论坛由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等学校联合发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参与高校均在木结构科研领域有较大影响力,同济大学木结构研究团队于2013年受邀加入。

本次论坛共有包括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TUM)、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同济大学(TJU)的20余名师生参加。论坛由同济大学何敏娟教授主持,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Frank Lam教授、慕尼黑工业大学Stefan Winter教授、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Robert Jockwer博士、同济大学宋晓滨博士和李征博士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各校博士研究生共进行了16个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主要涉及新型木结构材料性能、多高层木结构抗震抗风性能、木结构监测与性态评估等。下一届木结构研究论坛将于2019年在瑞士举行。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