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系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5  点击数:

根据上海市、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精神要求,现对我系寒假春节期间的有关安全工作要求如下:

一、 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师生生命财产负责的态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做好本部门事故隐患自查,防范安全事故和重特大火灾事故,各研究室、办公室、试验室的安全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实行部门负责人负责制。

二、 加强对本部门的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督促师生遵纪守法,自觉用法律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减少师生中违法、违纪的情况发生。

三、 加强重点部位的检查,特别是学生宿舍、土木大楼各研究室的防火、用电、外出交通安全和意外伤害作为安全工作的重点,要节约用电,离开办公室要及时关闭电源和门窗。

四、 严禁学生宿舍外借或出租,严禁宿住在土木大楼办公室内,一经发现将根据学校管理规定予以通报和处分。

五、 如发生安全事故的应及时上报,并根据责任的大小作出相应的处理。

建筑工程系

2016年1月5日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