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教学培养 >> 近期工作 >> 正文

关于2010年暑假答辩手续办理及下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01  点击数:
各系(所):
  根据同办[2010]006号文件《关于2010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假期办理学位论文答辩手续时间及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注册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暑假期间办理论文答辩审核的通知
  暑假期间(2010年7月12日-2010年8月31日),定于每周二上午9:00-11:00在土木大楼B101办公室办理答辩审核,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二、老生报到注册安排:
1.注册时间: 2010年9月11日 上午 8:30- 11:30   下午13:30- 16:00
2.居住校本部及铁岭路的博士生、硕士生及上海地区工程硕士生注册地点在校本部院系、所,由教务员老师负责(08、09、10级上海点工程硕士注册时间另定)。
  特别提醒:请教务员通知未领缴费收据单的博士生、硕士生于注册当天先到土木大楼底楼领取缴费收据单,再到系、所教务员老师处注册(工程硕士人工注册,博士生、硕士生网上注册)。未缴费的学生可先登记已到校,待学费缴完后再在网上注册。
3. 9月11日下午16:00前请水利系和测量系将工程硕士注册人数报土木工程学院,电话:65980619。
4.外地教学点的工程硕士生凭缴费收据单到教学点注册,未缴费的学员请各系(所)通知教学点督促使其尽快缴费。教学点在开学两周内将注册情况报各系(所)教务员处,请教务员督促教学点按时上报注册情况,并在开学第三周周二前将教学点注册情况上报学院董海青老师处。
5.请各系、所教务员老师通知博士生、硕士生、工程硕士生准时到指定地点注册。

三、新生入学报到安排:
1. 报到时间:2010年9月14日
2. 具体事宜以研究生院下发通知为准。
                                    土木工程学院
                                        2010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