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教学培养 >> 近期工作 >> 正文

关于200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8  点击数:
各学院(系、所)教务员:
  按照 “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07]078号)文件的要求,本学期对2009级硕士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一、学位论文选题对象
  2009级硕士研究生(医学院、中德学院与中法班所在学院的硕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时间可根据教学安排自行确定)。
二、论文选题的内容及要求
  按照 “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07]078号)文件有关学位论文开题及工作计划的内容及要求执行。
三、时间安排
  请于2010年11月15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并于2010年11月20日前请通知08级完成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硕士生将论文开题相关信息录入“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中。各单位在2010年11月30日前在网上完成论文开题的审核工作,并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汇总表”交研究生院培养处。

附件:(附件可从研究生院网站http://gsinfo.tongji.edu.cn进入“教学培养”下载)
1、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
2、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汇总表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0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