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行2010级研究生入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0-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2010级研究生入学典礼在土木大楼A101室举行。今年建筑工程系共招收研究生222人,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30人、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43人、博士研究生49人。全体新生和20多名导师代表参加了入学典礼。

系主任童乐为、总支书记史明华以及各位导师纷纷发言,对新同学加入建筑工程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充满激情地投入未来的学习和科研中;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做好每一件事;希望大家加强团队合作,博众人之采;希望大家学会表达和沟通,建立和睦的师生关系;希望大家在建筑工程系平台上,领略名师的风采,掌握土木工程的前沿……希望大家成为建筑工程系的骄傲。何敏娟教授还作为导师代表,为新生做了“如何做好科学研究”的专题讲座。

新生代表张蓉同学在入学典礼上发言,为成为建筑工程系的一员感到荣幸和骄傲的同时,倡议大家严谨求实、努力学习,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建筑工程系研究生会主席徐宁博士生介绍了系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欢迎新同学加入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