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61届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0-09-28  点击数:

2010年9月21日至23日,同济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61届校友重返校园,在土木大楼欢聚一堂,共述毕业——离别——重聚之情。

61届校友入学时全班人数339人,分两个大班(甲班和乙班),10个小班。本次聚会共130多名校友返校,连同家属共180多名。他们有的来自松花江畔,有的来自巴山蜀水,有的来自内蒙古草原,有的来自中原古城,有的来自首都北京,有的来自江南名城,更有远涉重洋的美国、澳大利亚校友。返校校友年龄均过70,最大年龄82岁。三日聚会他们共参观了综合楼、校史馆、建筑结构试验室,并组织了乌镇、世博会各一日游。

三日聚会,转眼过去,昔日的同窗又将惜别,大家依依不舍,相互祝福——“人生无处不相逢,愿各位摄自珍重,生命晚秋的景色依旧是青山不老,绿水长流。并相信无论天南地北,此生相见后会必有期”。

注:感谢61届校友陈扬骥教授、林云云副教授提供资料。

同济大学工民建61届校友50周年聚会合影

工民建12班同学留影于同济专家楼

来自香港、西安、珠海、上海同学留影于乌镇酒店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