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参加第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10-10-26  点击数:

第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2010年9月24日至26日在重庆大学举行。本次竞赛以图学教育为依托,共吸引了106所高校的850多名学生和400多名教师参加。我校于9月10日选拔了以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城规学院同学为主体的代表队,第一次参加本项赛事。

本次比赛共分为机械类、建筑类和水利类三个类别,按尺规作图、计算机二维成图和三维建模两项内容进行,分别评选出团体奖、个人全能奖、尺规、建模单项奖,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成图技术与建模创新大赛,被称为“制图界的奥林匹克”,是一次各工科高校交流、切磋成图技术的盛会。

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建筑类的团体比赛(计算机建模和尺规作图)、计算机建模个人比赛和尺规作图单项比赛,其中:黄川同学获建筑类全能二等奖、王灏、庞臻、黄卓驹同学均获建筑类尺规二等奖。比赛之余,我校代表队还与其他高校师生就图学教育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附:我校代表团名单

领队教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李怀建

指导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王剑平

参赛队员:团体赛:土木工程学院 周锐、黄川、王灏、庞臻、黄卓驹

个人建模比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戴岭

个人尺规比赛:土木工程学院 张琪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