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2020年度教授会暨18届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2020年9月8日,建筑工程系在A305举行2020年度教授会暨第18届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围绕面向“十四五”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这一主题,线上线下参加会议的有教授、青年副教授代表以及新进青年教师共50余人。会议由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主持。

系主任肖建庄教授围绕“十四五”学科的布局与人才培养分析了建筑工程系情况,对“十三五”期间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提出“十四五”总体目标、规划计划落地举措、国内发展需求和国际科技发展动态等。随后,肖绪文院士、李国强教授等参会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特别在青年优秀人才培育与引进、国家重大工程及学科交叉、智能建造方向影响力的增强、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担当、基础设施维护和服务效率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副校长顾祥林教授、院长赵宪忠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从学校和学院层面谈了他们对学科和人才建设工作的思考,并对系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