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国强教授参与共同指导的研究论文获国际火灾安全科学学会Sheldon Tieszen学生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近悉,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李国强教授和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张超博士共同指导的研究论文“Symmetric modeling of the thermal actions in a structural fire experiment on a long-span composite floor beam in a compartment”,荣获国际火灾安全科学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Fire Safety Science,简称IAFSS)Sheldon Tieszen 学生论文奖,这是中国学生首次获得该国际奖项。

该论文的第一作者是李琪,2019年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在NIST访问交流。该论文的共同指导者张超博士,2012年获同济大学博士,导师为李国强教授,2012年10月至今受聘NIST研究员。

IAFSS是火灾安全国际权威学术组织。Sheldon Tieszen 学生论文奖由国际火灾研究领导人论坛(International FORUM of Fire Research Directors)资助,由IAFSS专业评奖委员会每3年在全球范围内评选1次。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