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建筑工程系9位教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我系在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和建筑与建造(Building & Construction)领域共有9名学者上榜,分别为:李国强、李杰、肖建庄、陈建兵、顾祥林、谢强、陈隽、王伟、方成。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意味着我系学者在土木工程和建造领域的研究已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e发布。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综合指标,根据其“生涯影响力”和“年度影响力”从近700 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22个领域和176 个细分子领域。

参考数据源:Ioannidis JPA,Boyack KW,Baas J (2020) 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zed citation indicators. PLoS Biol 18(10): e3000918.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