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2021年度教授会暨第19届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2021年8月30日,建筑工程系在A305举行2021年度教授会暨第19届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围绕面向“十四五”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这一主题,线上线下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教授、青年副教授代表、青年教师及专职科研队伍代表共40余人。会议由系主任肖建庄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介绍了最新防疫要求和研究室办公用房调整情况,王伟教授围绕专业认证与同济土木人才培养分析了我系情况,肖建庄教授汇报了建工系教职工现状与未来五年规划。

肖绪文院士、副校长顾祥林教授、李杰教授、李国强教授、何敏娟教授、童乐为教授、薛伟辰教授、本科生院院长赵宪忠教授、上海同济技术转移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鹏飞教授、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土木建筑设计院院长吴水根教授级高工等参加了会议,分别围绕十四五规划,从不同角度谈了他们对学科和人才建设工作的思考,并对系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参会教授们围绕十四五期间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青年优秀人才培育与引进、文化建设和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