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2021年度学科建设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建筑工程系在土木楼A101召开2021年度学科建设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建筑工程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系主任肖建庄教授作《建筑工程系2021年度工作汇报》,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工作、社会服务、基金申报、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建筑工程系2021年全年取得的工作业绩。肖主任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全系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新的一年中,大家继续奋力前进,笃行不怠。

系建筑结构研究所副所长宋晓滨教授宣读了2021年度同济大学教职工考核优秀名单和各类奖教金获奖名单。

系科研助理段珍华副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集中介绍了2022年同济大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

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带领全系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同济大学2022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假期、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思政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专项布置。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