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主任肖建庄教授访问新疆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2017年10月24日下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肖建庄教授访问新疆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探望援疆教师李怀健副教授(挂职副院长)和张冠增教授(天山学者),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于江教授、书记李家新教授、副院长阿肯江教授、副院长王万江教授等就对口支援工作深入切磋与交流,并为土木工程专业的部分研究生和教师做学术讲座。

肖建庄系主任在座谈会间,对同济大学2位援疆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向新疆大学建工学院的院长、书记表示对新疆大学和新疆大学建工学院的各级领导和教师给于他们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愿意以同济大学建筑工程系的学科优势,进一步提升新疆大学建工学院实力与水平。

新疆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江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肖建庄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疆大学建工学院与同济大学土木学院建工系肖建庄教授一直建立着良好的合作,渴望更多的人才交流,鼓励优秀的同济人才去新疆大学工作,在学科建设等各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

座谈会后,肖建庄教授参观了新疆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并为新大建工学院的部分土木工程方向的部分研究生和教师做“钢板-高强混凝土组合剪力墙抗火性能”讲座,通过讲座阐述治学理念和方法,并且与在座的新大建工学院师生互动交流,受到了新大建工学院的师生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