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总结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点击数:

2018年1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土木大楼A305会议室召开年终表彰座谈会。系总支支委、系教师支部书记、研究生支部正副书记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主持。

陈隽书记总结了2017年建筑工程系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党委和系总支的领导,也离不开各支部书记的努力工作和各支部的团结奋进,感谢支书们为建筑工程系的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

在表彰环节,系主任、总支副书记肖建庄教授宣读并为2017年度优秀支部书记颁发证书,系工会主席、总支委员李建新老师宣读并为2017年度优秀班主任颁发证书,系副主任、总支委员王伟教授宣读2017年度“卓越工程师先锋行动”示范集体名单、同济大学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风采展示优秀奖、喜迎十九大“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得者名单,系组织员、总支委员孙晓蕾宣读并颁发2017年度研究生支部书记任职证明。

在座谈环节,年度优秀支部书记、班主任等积极发言,大家普遍认为2017年以来支部生活更加规范,利于加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就如何开展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讨论,提出了支部生活进一步做实、创新的系列建议。

座谈的最后,陈隽书记再次感谢支部书记们一年的努力,希望2018年能够携手并进,再创新辉煌,也预祝各位书记新年大吉!

文/系总支

图/杨煜东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