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新老总支交接会暨新总支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2017年11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新老总支交接会暨新总支第一次会议在土木楼A313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雨教授出席会议,宣读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批复。建筑工程系本届总支班子、上届总支班子和部分教师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雨书记指出,建工系党员人数多,党建工作对土木学院意义重要,目前的工作局面是上任总支班子努力的结果,希望新总支能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心中有师生,干实事,存敬畏之心。黄雨书记同时指出,本届总支在任期中将面临一系列历史重大节点,任务重大,使命光荣,须做好认真履职准备。

建工系总支前任书记罗烈教授发言,感谢黄书记对上任总支工作的肯定,他总结了上届总支的工作,并对新任总支工作提出建议。

建工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学院党委以及建工系全体党员对新总支的信任,表示要带领全系党员同志努力提升理论水平,以党建工作促进建工系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宣布本届总支委员分工,希望各支委能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做好总支工作。建工系系主任、总支副书记肖建庄教授发言,希望在陈老师的领导下,能做好系总支工作。

交接会议的最后,本届总支班子向上届总支班子赠送纪念相册,感谢上届班子的辛勤劳动。

本届总支班子合影留念,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失联党员处理、党政联席会、系所工会等主题进行探讨。

附:

根据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批复(同委[2017]240号、242号、244号、246号、248号文),经2017年10月30日中共同济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118次常委会议讨论,同意中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总支委员会新一届组成人员如下:

中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总支委员会由5名同志组成:(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 伟 孙晓蕾 李建新 肖建庄 陈 隽

书 记:陈 隽

副书记:肖建庄

文、图/系总支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