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办纪检委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11月30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在土木楼A305举办纪检委员培训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培芳作题为《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支部纪检委员职责》的报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隽主持会议。

徐书记介绍了十九大以来全国和高校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她指出,各支部纪检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做到 “严于律己,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增强政治能力,增强专业能力,强化自律能力。培训的最后,徐书记对如何做好纪检工作,提升纪检委员履职能力和日常监督能力提出相应要求。

组织部特邀组织员、退休教师支部纪检委员钱爱民发言,钱老师指出,退休教师要“退休不褪色”,继续推进作风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员孙晓蕾介绍了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纪律手册》的填写要点,并希望纪检委员加强对党员发展过程的监督。

陈隽书记进行总结,希望各位纪检委员进一步明确职责所在,“围绕学术诚信、一稿多投、评奖评优公示”等和高校师生紧密相关的领域进行重点监督,配合其他支委共同发力,进一步提升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支部活力,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文/党总支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