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退休工作 >> 正文

我系举办“郑晓芬、赵鸣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2023年6月8日下午,“郑晓芬、赵鸣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在土木大楼A305举行。建筑工程系系主任任晓丹教授、系工会主席李建新老师、系办公室主任罗佳明老师出席,还有混凝土教学管理室、现代混凝土结构与生命线工程研究所、预应力研究所的多位教师也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工会主席李建新老师主持。

郑晓芬老师、赵鸣老师先后发言,回顾了工作期间的有趣经历,畅想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赵鸣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家人的长寿秘诀。在座的同事们也纷纷发言,回忆了工作中的一个个精彩瞬间,并对老师们未来的退休生活表达了祝福。笑声一阵接着一阵,座谈会在欢快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系主任任晓丹教授、系工会主席李建新老师为两位荣休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敬赠鲜花和纪念品,对两位荣休教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感谢。

光荣退休座谈会的举办,使荣休教师感受到了系总支、系办、系工会的关怀和温暖,是我系长期坚持的尊师重教的一个良好传统。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希望两位荣休教师继续关心建筑工程系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也祝愿两位教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充实愉快,开启多姿多彩的人生新篇章。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