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退休工作 >> 正文

我系举办六位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在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2020年9月、10月期间,建筑工程系为六位教师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老师们结合自己科研教学和工程实践的经历,回顾了建筑工程系的学科建设轨迹,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成绩,并对学科和系里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引起与会人员的高度共鸣。


2020年9月27日,“祝贺周乐、陈丹玲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在土木大楼A305举办。建工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系主任肖建庄教授、系工会主席李建新老师、建筑结构研究所副所长宋晓滨教授等出席座谈会。


2020年9月28日,“祝贺祁德庆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在土木大楼A305举办。建工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系主任肖建庄教授、系工会主席李建新老师等出席座谈会。


2020年10月15日,“祝贺罗永峰教授、冯虹副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在土木大楼A305举办。建工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系主任肖建庄教授、系工会主席李建新老师、副系主任王伟教授、建筑结构研究所副所长宋晓滨教授等出席座谈会。


2020年10月22日,“祝贺俞国凤副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在土木大楼A305举办。建工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系主任肖建庄教授、系工会主席李建新老师、建筑结构研究所副所长宋晓滨教授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氛围轻松愉快,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系列荣休座谈会的举办,使荣休教师感受到了系总支、系办,系工会的关怀和温暖,搭建了退休教工和系里沟通的桥梁,利于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