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对外交流 >> 国家公派留学生 >> 正文

关于选拔赴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交流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02  点击数:
 根据同济大学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UCLM)签订的两校协议,今年将从我系选拔一位结构工程专业从事结构力学、结构数值模拟、结构破坏分析等研究方向的研究生(硕士生或博士生)前往UCLM进行为期一学期的访问。访问期间,UCLM将提供1000欧元/月的奖学金,而且不收取学费。明年UCLM也将有一名学生来我系访问,将由我系派出学生的指导教师负责指导。
欢迎各位研究生踊跃报名,并于12月13日前将申请表和研究成果复印件等申报材料交至土木大楼A306。
  UCLM是西班牙中部地区的一所公立大学,隶属于西班牙教育部。详细情况可见网址:http://www.uclm.es/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UCLM)交流生项目的申请表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