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建筑工程系注重科研促教学、注重成果的转化,负责完成了国家攀登B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重大)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以及教育部、建设部、上海市科委、建委和教委等资助的大量纵向科研项目;负责完成了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大剧院、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火车南站、中央电视台新楼、国家大剧院、国家体育场等重大工程的课题研究;主编或参编了多部国家或地方有关建筑结构设计、施工、检测、鉴定标准和规范;开发了多个计算机应用软件。
 

  2000年来,建筑工程系科研工作成绩斐然,经费增长突出。下图为近5年我系科研项目经费图。

近5年建筑工程系科研项目经费图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