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七届国际历史建筑结构分析会议在我校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0-10-12  点击数:

2010年10月6日~8日,“第七届历史建筑结构分析国际会议”在一二九礼堂和中法中心顺利召开。李永盛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主办,会议展示了国际历史建筑结构分析研究的最新进展。来自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这一学术盛会。

9位在历史建筑结构领域取得过卓越成就的中外著名学者在会议上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共有143位学者进行了分会场报告,主题涉及历史建筑保护的理念、结构分析的新理论、无损检测技术、评定方法、修复加固与防灾减灾新技术以及工程实例等多个领域。

此次研讨会使与会者更加了解国际历史建筑结构分析研究的最新进展,交流了最新研究成果,为未来更好保护历史建筑和人类文化奠定新的基础。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