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土木大楼A305顺利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龚老师,建工系辅导员、系研会指导老师王老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郝思媛和其他来自建工系不同班级的33名研究生代表。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郝思媛致辞,她对建筑工程系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院研会与系研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表示了期待,同时对建工系和土木学子给予了衷心的祝福。

随后由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昌欣作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分为“工作回顾”和“未来展望”两个部分。他对已做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在上一年中建工系研会积极开展各种学术、文体、职业引航、服务类活动,不断扩散影响力,在引领青年思想,促进建工学子全面成长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扎实完成了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及任务,有效推进了建工系文化建设。在未来的工作中,他希望建工系研会在继有优良经验的的基础上,继续推进自身建设,完善自身缺陷,以促进研会的全面、持续发展。与此同时,在搞好品牌活动的同时,也要开展更加贴切研究生生活的活动,着力提高工作效率,扩大组织影响。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表决办法的草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的草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草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的草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的草案。

其后四名研究生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对自己所做工作以及研会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通过听取每位候选人的陈述,各位代表庄重投下自己的选票,选举产生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嘉伟、高浩源、邵聪3人当选。

活动的最后,现场老师分别和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合影留念,为研究生代表大会留下了美好回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内容来源:同济建工系 公众号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