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召开行政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2023年4月19日下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召开干部教师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筑工程系总支书记陈隽,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雨书记主持。

黄雨主持会议

黄雨在会上宣布了学院对于任晓丹等8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任命任晓丹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试用期一年),任命王彦博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副主任(试用期一年),任命李征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副主任(试用期一年),任命方成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结构研究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肖建庄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职务,免去陈素文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副主任职务,免去王伟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副主任职务,免去宋晓滨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结构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肖建庄、陈素文、王伟、宋晓滨先后发言,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帮助和系班子成员的团结共进,期待建筑工程系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进步。新一届班子成员任晓丹、王彦博、李征、方成先后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和全系师生的信任,感谢上一届系行政班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行政管理等工作中打下的坚实基础,今后必将坚决贯彻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以学院和系的发展为中心任务,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为百年建工系的创新突破贡献智慧和力量。

肖建庄发言

陈素文发言

宋晓滨发言

任晓丹发言

王彦博发言

李征发言

方成发言

陈隽书记感谢上一届系行政班子兢兢业业的工作,对新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新班子充分考虑工作岗位的要求,全面调整状态,和上届班子交接好工作,助推院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隽讲话

最后,黄雨讲话,黄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建筑工程系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对他们所作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对新任职的4位行政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新班子继续发扬建筑工程系的优良传统,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不断加强治理能力建设;二是希望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按照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落实2023年工作要点的各项任务,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 土木学科的发展;三是按照新时代好干部的要求,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黄雨发言

新老班子合影


系行政班子分工

任晓丹:行政全面负责,负责人事、财务、科研、军工保密等

王彦博:分管本科生招生和教学、实验室、对外合作工作(国内),协管科研工作,配合总支做好学生工作

李   征:分管研究生招生和教学、信息化、校友工作,配合总支做好宣传、网络安全和研究生工作

方   成:分管日常行政、财务(协管)、资产、采招、安全(包括实验室安全)、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