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承历史、砥砺前行--建筑工程系教师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2017年12月19日,同济大学土木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工第一支部、教工第四支部、教工第五支部、及退休教师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联合起来开展了“传承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室内座谈与外出参观,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上海城市历史陈列馆是反映上海近代历史变迁的形象陈列馆,集历史、文化、鉴赏于一体。参观陈列馆,是在穿越历史,是在走过一个时代,品味上海悠久的文化。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热情地参加这次活动,感受上海这座世界著名的十里洋场兴衰史,体验上海的历史发展。党员中的新上海人,看得津津有味,党员中的退休老同志感慨万千,大家对于上海从开埠、一直到解放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海纳百川,经济、文化等各方面飞速发展,屹立于世界东方表示极大地欣喜和鼓舞。

本次活动,了解了上海的历史变迁,提高了党员自身修养,增加了同志们之间的凝聚力,是一次成功的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